很多坑没写,自娱自乐选手,lof存粮处。

© 南风知我意
Powered by LOFTER

【铠约】听说你到处和人说我死了?



1.一个狗血的小故事
2.巨ooc
3.花总露辣出镜
4.所以这不是个搞笑故事
5.这其实是个狗血恋爱故事
6.已经在一起很久了的俩人
7.ok?那么⬇️




铠很生气。
原因是百里守约到处和人说自己死了。
百里守约很生气。
原因是铠和他吵了架,明明起因在铠铠却不吭声,甚至和花木兰出去了三天,夜不归宿。


百里守约越想越生气,气的铠来开车接他他都不和他说一句话。

我也不是小气的人,但你出去三天,夜不归宿,也不和我说,难道不过分吗。
成啊,那你不和我说,我去问你你总该说吧,也不说。
你想怎样。

百里守约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窗外,脑子里都是铠那天的一句“算了”,越想越憋屈,只觉得一口气憋嗓子里出不来。

“今儿去哪?”铠依然用毫无波澜的声音问百里守约,百里守约听了随口答了一句“随便”。

然后铠就真的把百里守约放在了他家附近,还要走很久的那种。
“铠你他妈脑子被门夹了吧!”
百里守约回家途中还淋了雨,他越来越觉得生气,连天气都在和自己作对。


果不其然,他感冒了。
头晕脑胀,鼻子也很堵,浑身发冷,连声音都是哑的。
真他妈难受。

百里守约自己起身喝了点感冒药,躺回床上裹的严严实实,快要入睡的时候他迷迷糊糊想起来他和铠第一次见面。



百里守约一直很擅长射击类游戏,无论是现实还是网游。
说起来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吹着空调缩在网吧里打cf,刚刚打完一盘后有个人拉他solo,他定眼一看号有点眼熟,仔细想了想却没记得自己身边的好友有谁有这个号。
多想也没什么用,百里守约出于对自己的信任,点了确定。
然后就被摁着打了一顿。
不少百里守约的朋友都在,一看好不开心。
“百里守约终于翻车!带你观看百里守约的致命失误。”身旁不知道谁调侃道,百里守约有点不服气。
“啧,回去了回去了,没什么好看的。”百里守约连忙往外轰人,待人走的差不多了,他又坐回电脑旁邀请刚刚那个人再来一局。
又输了。
就这么来来回回大概五次,他再邀请的时候,旁边人轻声说了句:“别了吧,结果都一样。”
百里守约闻言就明白了,那个人就是他。暗暗咬了咬牙,找人问了名字,开开心心地开了几局黑,等到人走的差不多的时候,百里守约扭头看着铠。

“你以为自己很厉害吗,我觉得你简直像个傻逼。”
“哦。”
百里守约白了铠一眼。这个人说话是真的尖酸刻薄,别看话不多,但讽刺起人来真的是一针见血。
刚刚百里守约差点被说急了。

“除了哦还会说别的吗..?”
铠站起身拿了校服外套从百里守约身旁经过,小声嘀咕了一句话。
“小狼崽子。”

百里守约觉得自己一下子就很气。


真是不愉快的第一次见面。
那后来怎么就喜欢上他了,百里守约觉得脑袋疼,昏昏沉沉地想着自己到底为什么喜欢铠。


也许是日久生情吧。




说来倒也巧,铠从高中到大学都和百里守约住一个宿舍,两个人越看不惯就离得越进,最后干脆成了上下铺。

宿舍本来就只有四个人,另外两个室友不知道什么原因都搬走了,只留下了百里守约和铠。



“不吃饭?”
“嗯....”
铠看了眼窝在床上动都不动的百里守约,披上外套准备出门,走到门口又觉得不对。
不怎么冷的天气百里守约裹了两层被子。
铠连忙扳过来百里守约,额头相碰。
真的是发烧了。
铠没有什么照顾人的经验,只知道多喝热水是没问题的;他脱下外套捂在百里守约身上,又用热水壶做了开水。
百里守约在被子里嘟囔什么铠听不清,等他凑到跟前的时候百里守约又不说话了。
莫名其妙。



百里守约觉得浑身燥热,他一脚踢开被子,没有了被子压着,他猛然坐起了身。
看了看自己的穿着和周围,摇了摇头。
不对,是梦。
妈嗨又梦到大学的时候了。
他狠狠敲了自己一下翻身下床,却因为眼前一黑差点栽下去。
他摸索到手机给铠打了电话,好不容易通了,他刚喊了铠的名字电话那边就迫不及待地传来“嘟——”一声。

百里守约气的冲着桌子就是一下,捶完还觉得不解气,拿起手机删了铠的联系方式才觉得咽下去口气。




铠到公司的时候碰到了花木兰,他礼貌性的和低着头的花木兰打了个招呼,结果就被人一把抓住拽的一个踉跄。
“...花总?”

“你昨天没来?”

“是....”

“你还活着啊。”
???什么玩意
我昨天请了一天的假就以为我死了?

“百里守约到处和人说你死了,昨天你又没来,我还以为百里守约说的是真的。”

铠有些不知所措。
他以为百里守约生几天的闷气就好了,没想到这么严重。

“哦对”,花木兰补了一句,“百里守约这两天都没来。”




铠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下了班后他坐在办公桌前挪不动身子,怎么想都不知道自己除了三天不回去哪里做的不对。

但看上去自己是不对的。

铠想了想收拾了东西离开了,坐到车里又迟疑起来。
按平常来说两个人闹了脾气,静几天一通电话告诉彼此气消下来就好了,该怎么过怎么过。
但这次已经过了好长时间,百里守约对他的态度还是没变,仍然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啧。
铠狠狠敲了下方向盘,打算去百里守约家。



百里守约裹着外套坐在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放着水杯,水杯里是苦的难以入口的药。他拿汤勺搅着药,汤勺不时与杯壁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
百里突然听到不对的声音,他随意地瞥了眼门,差点从沙发上弹起来。
铠进了他家。

百里守约突然想起来自己给了铠自家钥匙,想起来狠狠一咬牙起身就要走,结果因为坐的时间太长腿麻了,直接跌坐在沙发上。

也因此被铠一把抓住。
“你放开。”百里守约因为发烧浑身没劲,根本挣脱不开,只能被铠抓着一只手不能动。
“偏不。”铠狠狠一拽百里守约,人一个不稳栽入自己怀里,人反应过来后一拳正打铠左肩上,疼的铠抽了声气。

铠刚想安抚下怀里暴躁的小狼崽子,就看到他颤抖地肩膀。
怎么这是?

哭了?

开玩笑吧。

“能不能和我说一声......”百里守约在铠怀里闷闷地说,忍不住呜咽声时狠狠咬住了铠的衣服,但铠还是感觉到胸前有些湿。


“上次也是这样。”

“为什么不和我说啊。”

铠闻言想起来了,上次他也是没和百里守约说自己去干什么了,然后三天没回来,百里守约再见他的时候就是在医院的病床上了。







只有百里守约才知道自己有多绝望,前几天还拥自己入怀,亲昵地亲着自己耳朵,在自己耳边说着情话的人突然躺到了病床上。

铠去见露娜,结果露娜差点被掉下来的钢筋砸到,铠一把推开了他,自己却被一条钢筋穿过了左肩。

百里守约见到铠的时候,铠不知道是因为疼的还是失血过多脸色苍白声音嘶哑。

铠在用自己嘶哑的几乎没动静的声音安慰露娜。

没事的,没事的。
百里守约听到铠这么说。

去你妈的没事。
百里守约看着担架上明明包扎了还在往外渗血的左肩就觉得一口气憋在心口,他想和铠说你为什么不注意自己的安全,他想狠狠打铠一拳让铠知道自己也是会生气的。

我想?我想怎么样?

我只希望他好好的。

百里守约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大厅里坐了那么久的,直到露娜拍拍他告诉他铠没有生命危险了他才回过神来。
他几乎适用跑的到了铠病床前。

铠刚刚缝了针,麻药的效果也过去了,这会正疼呢,一看百里守约进来了,脑仁疼。

“守约,我没事...”
“你怎么说随你。”百里守约直接打断了铠,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人。


我有多担心你知道吗。

“我总不能让妹妹被砸到,你也是哥哥,你该明白吧。”
“...嗯。”但我也不希望你出意外。

铠看着去百里守约消沉的样子实在是不忍心,“这样吧,下次我再出去一定和你说,行吧?”





行你妈嗨。
百里守约咬牙切齿,差点骂出来。
小狼崽子都没忘的事你倒忘了?


铠把百里守约抱到沙发上,一只手拄在人身侧,另一只手揉了揉人的头发,和人额头相抵。
“我好好在呢。”


“嗯。”

“我错了我的小狼崽子。”

“啧。”

“不会有下次了。”
“还气吗?”

百里守约叹出一口气,揽过人亲了一口。他从一开始就不气,只是担心和不满,现在铠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了就好了。


“你了,你没事就好。”



铠见状一挑眉,“好了,该算账了吧。”

百里守约,懵圈。

“听说你到处和人说我死了?”

啊....百里守约突然心虚,明白自己今天逃不掉了,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回了铠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我今天好好治治你。”说完扛着百里守约回了屋。



———————完

emmmmm
铠:三天不日上房揭瓦。

至于百里里到底说了什么,emmm


“现在这么担心我以后怕不是要照顾我一辈子。”


我终于可以 去写武侠啪了!!!!!哦耶!!!

评论 ( 8 )
热度 ( 182 )